.......

星になるまで:

戳歌戳歌↑

想在这里发发花花草草(

百合花花语【祝福/荣誉/淡泊的永恒】

满天星花语【愿居配角的爱】

photo thx 腰痛儿

小天使 感谢 蛋蛋/蚊妹

生日快乐

最美好的奇迹

和回归的变幻莫测 

伴你的猜不透

生日快乐

魔术师

【谢谢

双手能够合在一起

也是因为你在这里

生日快乐

从今天开始回想

回忆再一次增加了一个

谢谢

不需要什么理由

有你的存在 

就是最好了】

夏时:

雨宫大法好啊><


改札(かいさつ)の前(まえ)つなぐ手(て)と手 いつものざわめき、新(あたら)しい风(かぜ)
剪票口前手和手紧紧牵著 和往日一样的人声吵杂 却弥漫著不一样的空气

明(あか)るく见送(みおく)るはずだったのに うまく笑(わら)えずに君(きみ)を见(み)ていた
明明该开心送你离开 却没办法笑著看著你

君が大人(おとな)になってくその季节(きせつ)が 悲(かな)しい歌(うた)で溢(あふ)れないように
你就要成为大人了 为了不让那个季节里充满悲伤的歌

最后(さいご)に何(なに)か君に伝(つた)えたくて
在最后想告诉你一些什麼

「さよなら」に代(か)わる言叶(ことば)を仆(ぼく)は探(さが)してた
我寻找著代替再见的话语


~H20~:

Lelf CN:白晓mayaki

Adrei CN:水水shimizu

PHOTO BY:凡凡and海叔

后期:各自

赶在13年年底大冬天的时候外景了双白毛幼年VER.简直冻成狗23333

真的是太喜欢这一对了!能和老婆大人一起圆满太满足了>3<,

可惜TV版烂尾了要是还能看到特别篇的话更好啊!

于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双白毛百年好合!!!

花絮部分绝对是从小培养搞基!定娃娃亲!!(出息233333

BGM还是选用了ED1的【僕じゃない】



 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最近很堕落在打上古卷轴5,虽然手上一堆稿子要做但是还是玩得停不下来…… 因为天气很热,所以一直往北方有雪的地方跑。

于是突发奇想,家里吹不起空调的叶修和苏沐秋,会不会在热得要升天的时候跑去冰天雪地的地图?

草稿的时候我只画了线圈小人,到勾线的时候才猛然发觉:卧槽这个时候老魏用的账号应该是索克萨尔啊!

可是线圈小人分明是个猥琐的姿势!怎么可以这样!!于是我急中生智把他改成了一个相对优雅的蹲姿!!!

太好了!第一术士的形象保住了! 

有一个猥琐的主人真是辛苦啊!


※ 装备随便画的,没细想,不要在意

※ 关于红名的解释:因为他们天天野外打架,杀人如麻,所以系统给了他们最红的红名。秋木苏以前还不怎么打架的时候是个粉名,但他后来懂了打架的好(咦),而且也认识到粉色的名字真尼玛不适合自己这么高大威猛、英俊倜傥、邪魅狂狷的形象。于是打打打,杀杀杀,红了(。